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时间:2018-12-01 18:20: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GA 2018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与7日下周五上午举行,据悉至少将有10款游戏在这次典礼上首度亮相,但究竟是哪些新游戏项目呢?

目前有许多可以参考的线索,其中既有可靠度较高的推测,也有捕风捉影的臆断猜测,但无论如何,有一件事可以确认,那就是今年的TGA颁奖典礼将比以往更热闹。所以现在我们就先来展望一下可能在GTA 2018亮相的神秘新作。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异形:断电》(Alien Blackout)

《异形》新作的传闻已经流传很久了,首先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注册了《异形:断电》(Alien Blackout)的商标,而且主持人Geoff Keighley还用《异形》系列电影的字体打出了本次活动的口号“世界将改变(Worlds Will Change)”,而且这个口号还和《异形》系列电影中的Weyland-Yutani集团的口号“建造更好的世界(Building Better Worlds)”存在明显的呼应。

所以这个项目在TGA亮相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剩下的问题就是,这个项目的规模有多大,由哪个小组和哪位制作人负责?是不是继续由《异形:隔离》的Creative Assembly开发?这个制作组曾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全新品牌,不过是一款科幻题材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是否有可能就是这款《异形:断电》?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龙腾世纪4》

BioWare工作室的奇幻系列大作《龙腾世纪》很有可能会在TGA亮相最新续作。Bioware工作室的Casy Hudson曾暗示会在12月份公布大消息,如果是《龙腾世纪4》的话,毫无疑问会选在TGA颁奖典礼上公布。

Hudson本人已经确认将会参加TGA典礼,主要是展示他们目前已公布的支柱大作《圣歌》,但我们很有可能会在结尾看到作为额外福利的《龙腾世纪4》首段宣传片。考虑到《质量效应》系列已经有了一部颇具争议的续作,而且《龙腾世纪3》的最后一款DLC也留下了法师国度的悬念,所以《龙腾世纪4》也很有可能是今年TGA上的一大惊喜。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合金装备》重制项目

就再上周,科乐美在欧洲地区注册了“合金装备(Metal Gear)”商标,值得注意的是,这和我们现在所知的“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MGS)”是不一样的,Metal Gear是最初发售与FC上的两部作品,后来到了PS1时代就变成了MGS,从画面和玩法上飞跃到如今我们看到的样子。所以这次商标注册行为或许预示着最初两代《合金装备》的重制项目,用现代MGS的图像和玩法重新演绎FC上的剧情。早在一个月以前,《合金装备》(MGS)系列配音演员David Hayter和Robin Atkin Downes都暗示了《合金装备》(Metal Gear)系列新项目,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合金装备》重制项目并非空口无凭。

有趣的是,《合金装备5》制作人小岛秀夫也将带着他的《死亡搁浅》参加本次TGA,不知道已经离开科乐美的他如果在现场看到《合金装备》重制项目会有何感想。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狂野西部:枪手2》

《狂野西部》是许多玩家最爱的游戏之一,Techland工作室也在早些时候暗示过《狂野西部:枪手2》的存在,他们在经历过《死亡岛》和《消逝的光芒》系列历练以后已经更加成熟老道。在《荒野大镖客2》发售以前,《狂野西部:枪手》的主角Silas Greaves曾露过一次面,看上去很像是在蹭热度,后来就没再有过别的动静。如今《荒野大镖客2》已经证明西部题材依然很有市场,那么就该轮到《狂野西部》出场了。虽然《狂野西部:枪手》给人感觉“小”许多,但依然足以为我们带来许多乐趣。

阵容豪华!盘点可能在TGA 2018震撼亮相的神秘新作

黑曜石工作室的科幻RPG

这个项目我们知道肯定存在,而且也很大概率会在TGA上亮相,但却不知道名字和开发代号。黑曜石的代表作是《辐射:新维加斯》和《永恒之柱》,是硬核RPG类型的大厂,他们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科幻题材RPG,而且是一款新IP。

黑曜石前不久刚刚被微软收购,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该项目PS4版的制作和发行,据说初代《辐射》的联合创作者Tim Cain和Leonard Boyarski都参与了这个新项目,所以TGA 2018实在是越来越值得期待了。

大家还希望在TGA 2018上看到那些新作亮相?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