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实体零售日薄西山?零售巨头GameStop第三季度亏损近5亿

时间:2018-12-01 17:18: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近日,美国零售巨头GameStop发布了他们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政报告,截至11月3日,其净损失为4.886亿美元

实体零售日薄西山?零售巨头GameStop第三季度亏损近5亿

这份报告包括了最近GameStop抛出旗下Spring Mobile公司所获得7亿美元利润。GameStop之前曾表示,他们将用出售Spring Mobile获得的资金“偿还债务、回购股份,对核心视频游戏和周边收藏品业务进行再投资,并将它们结合在一起来推动增长。”

与上一季度相比,二手市场的销售额下降了13.4%,而这正是GameStop的核心业务之一。但尽管公司亏损,新硬件的销售额还是增加了。尤其Xbox One X和PS4的销量增幅达到了12.8%,游戏软体的销量增加了10.9%。而以耳机和手柄等为主贡献的游戏配件方面则增加了32.6%。

GameStop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Rob Lloyd表示:“我们实际上在第三季度度过了一个稳步增长的过程,包括游戏软体、硬件、周边各方面的两位数增长,突出了GameStop在电子游戏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满足客户所有娱乐需求的独特能力。”

实体零售日薄西山?零售巨头GameStop第三季度亏损近5亿

Lloyd说,这一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今年高销的游戏大作,包括《荒野大镖客2》和《漫威蜘蛛侠》等:“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相比,游戏销售得益于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大IP,其中包括《荒野大镖客2》和《漫威蜘蛛侠》的强势,以及《使命召唤》年货较去年更早推出。我们对十月份的表现尤其满意,这个月市场调研机构NPD集团披露,美国实体视频游戏行业增长46%,而我们的实体视频游戏收入领先整个行业,增长率为63%,直接带领了市场份额增加。”

实体零售日薄西山?零售巨头GameStop第三季度亏损近5亿

GameStop已经降低了他们对第四季度盈利的预期,并预测销售将比最初计划更倾向于硬件,同时二手市场的销售额度和某些游戏表现不佳,导致亏损高于先前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