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六角疑云The Hex》隐藏结局竟藏于另一款独立游戏

时间:2018-11-27 15:24: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以制作脑洞游戏《小马岛(Pony Island)》闻名业界的加拿大工作室Daniel Mullins Games在10月17日steam上架了新的meta作品《六角疑云(The Hex)》。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强烈共鸣与赞赏,其疯狂的脑洞和多元的结局令许多人欲罢不能。

《六角疑云The Hex》隐藏结局竟藏于另一款独立游戏

而近日国外网友却在另一个独立游戏中发现了《The Hex》的线索。在11月14日,也就是《The Hex》更新补丁8的同一天,一个名为《Beneath The Surface(表面之下)》的游戏上架steam,而这是一个钓鱼游戏。最重要的是,游戏的制作者与开发商名为Carla51。

《六角疑云The Hex》隐藏结局竟藏于另一款独立游戏

在《The Hex》上架后无数社区粉丝都在扒寻游戏中隐藏的哪怕是一丁点的信息,其中有一条藏在游戏内秘密盒子的信息,揭示了一段《The Hex》关键人物Lionel与Carla的对话:“如果有什么坏事发生在我身上,你能确保把这个档案放入游戏中吗?也许是你自己的游戏?”,Lionel通过通信程序询问Carla,而Carla在思维斗争后同意将档案放进她想做的钓鱼游戏中,之后切断了通信。

《六角疑云The Hex》隐藏结局竟藏于另一款独立游戏

所以,Carla想要做的钓鱼游戏居然,是真实存在的!也就是这款《Beneath The Surface》(表面之下)。表面上这是一个休闲的钓鱼游戏,然而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如果你钓的足够久,你将找到一个写满胡言乱语的盒子。但是在将这些乱码解码之后,竟然能得到一条讯息:“Type Lionel.exe”。当玩家在玩《Beneath The Surface》的时候键入“Lionel.exe”时,《The Hex》的隐藏结局将会弹出。(为免剧透之嫌不放图片,有兴趣者可以观看下方的视频)。

《The Hex》最新隐藏结局视频展示:

其实在该跨游戏隐藏结局的最后,作者仍旧给我们留下的新的渗人的信息,这是否意味着离最终的真结局还有变数?或是说这仅仅只是一个彩蛋?一切,都等待着玩家们新的挖掘发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