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曜石称游戏出厂自带BUG很正常 看《辐射76》就知道

时间:2018-11-26 16:03: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日,黑曜石高级程序员Roby Atadero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演讲时表示,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BUG,有一些BUG我们是知道的,但因为急着发售游戏,根本没有时间去修复处理了。

黑曜石称游戏出厂自带BUG很正常 看《辐射76》就知道

Roby Atadero表示,BUG根据状况是分ABC三个等级的,其中等级A最严重,例如完成任务NPC人不见了,严重影响游戏的进程;等级C通常指一些服装贴图错误等较轻的BUG。玩家在遇到BUG时,通常也会自己分类,如果是较轻的BUG大多数情况就忍忍过去了。

Roby Atadero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许多游戏发售第一天就有修复补丁。他说因为现在的发行商不想跳票,这样会对他们造成严重的损失,所以即便他们的游戏有很多BUG,他们也决定按时发售,哪怕先发售再修复也无所谓。

黑曜石称游戏出厂自带BUG很正常 看《辐射76》就知道

Roby Atadero说,通常游戏如果不是有特别严重的BUG,可能不会第一时间处理。一般游戏出厂装盘时都至少有10个以上BUG,甚至还有上百个BUG的比如《辐射76》。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