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功能型MOD允许玩家开启Steam Overlay

时间:2018-11-25 18:21: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ethesda工作室的《辐射76》数字版在Bethesda.net独家发售,所以玩家必须下载B社的启动器才能玩《辐射76》。但有些玩家就是喜欢用Steam,而且习惯在游戏中通过Steam Overlay的用户界面访问Steam好友列表等功能。

《辐射76》功能型MOD允许玩家开启Steam Overlay

所以MOD制作者KoBRaAndrey就制作了这款Overlay MOD,它会在启动Bethesda启动器以后自动运行,为游戏开启Steam Overlay功能。

《辐射76》功能型MOD允许玩家开启Steam Overlay

Steam Overlay是Steam游戏默认开启的功能,玩家在游戏中按下tab键的时候屏幕上会覆盖Steam快捷交互界面,允许Steam玩家方便地与好友聊天,购买DLC,加入游戏大厅。另外这款MOD还能让《辐射76》玩家方便地通过Steam Link实现客厅游玩。

有需要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