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直播观看人数远低于《辐射4》首发阶段水平

时间:2018-11-25 17:57: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辐射76》首发表现欠佳,而且不只体现在销量数字上。与2015年《辐射4》首发时期相比,Twitch直播平台上的《辐射76》直播观看人数出现了严重下降。直播数据记录网站GitHyp的数据显示,《辐射76》的热度已经严重降低。

《辐射76》直播观看人数远低于《辐射4》首发阶段水平

在《辐射76》的beta测试第一天,直播观众人数峰值达到186000人。游戏正式发售当天,直播观众就已经出现明显下降,峰值只有106000人。相比之下,《辐射4》的发售当天观众人数有243000人。也就是说,《辐射76》的首发人气降低了56%。

《辐射76》首发一周期间内,Twitch观众人数连续下降了55%。目前《辐射76》在Twitch上的年度观看最多游戏排名中位列第51位,发售后的累计观看数量仅有1350万次。

《辐射76》在英国地区的销量也大大不如《辐射4》,下降了82.4%。

《辐射76》发售以后,Bethesda工作室已经修复了许多bug和漏洞。但47G大小的首日补丁还是比较令人意外。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