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自制《精灵宝可梦:火红》 变身第三人称即时制

时间:2018-11-25 15:48: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2017年的时候,曾有一个玩家使用虚幻引擎4自制《精灵宝可梦:火红》的项目曝光。如今已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有不少玩家怀疑这个项目已经取消掉了,但事实并非如此。Felipe Gouvea一直投身于这个项目,而且最近又发布了一些新视频。

玩家自制《精灵宝可梦:火红》 变身第三人称即时制

有趣的是,任天堂此次并未出手干预这个项目。去年Felipe Gouvea就曾发布过一个公开试玩版,虽然存在许多问题,但作为一款PC版《精灵宝可梦》自制技术演示项目还是挺不错的。

《精灵宝可梦:火红》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作品,使用俯视视角进行显示,登陆了任天堂的GBA掌机平台。而玩家自制的版本将俯视视角改为了第三人称,而且还将回合制战斗改为了即时制,这就很有意思了。

可惜的是,之前的试玩版链接已经被撤销(不过暂时跟任天堂的律师信还没有什么关系)。

目前我们不知道作者会在什么时候放出新的试玩版,好消息是我们已经知道作者在这上面投入了很长时间。不仅如此,Gouvea并没有打算拿这个项目来牟利的计划,所以未来我们可能有机会再次体验一下这款非常另类的自制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