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网友称ColorOS抄袭Flyme 黄章回应表示已让律师跟进

时间:2018-11-24 14:19:06
  • 来源:新浪科技
  • 编辑:newtype2001

昨日,OPPO在深圳举办了ColorOS五周年庆典,庆典上除了回顾过去五年的心路历程,还展示了未来ColorOS 6的诸多特性。事后,有网友在魅族社区发帖表示ColorOS 6.0的设计抄袭了Flyme,对此,黄章进行了回应,表示已让律师跟进,追究离职员工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网友称ColorOS抄袭Flyme 黄章回应表示已让律师跟进

如果你关注昨日OPPO那场活动,会发现上台演讲的是原魅族Flyme视觉总设计师陈希,如今陈希已经跳槽到OPPO负责ColorOS的设计。黄章在回应中提到的“追究离职员工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法律和经济责任”,或许指的就是这位原Flyme视觉总设计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