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感恩节再暴跌:一周市值损失已超过四分之一!

时间:2018-11-24 09:18:3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本周遭遇了大幅下跌,而在周五感恩节假期更是继续走低,触及4119美元的低点,7天亏损总计已经超过25%,约1400美元。

本周,其他加密货币也未能站稳脚跟。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在市值排名前28位的公司中,周五没有一家上涨。按市值计为第二大的瑞波币XRP周五下跌6%,一周跌幅达10%。以太币ETH在24小时内下降了7%,本周减少了大约30%。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周五,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跌至1386亿美元,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自峰值以来,该市场已经损失了约7000亿美元。

比特币感恩节再暴跌:一周市值损失已超过四分之一!

比特币的暴跌始于上周,当时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创下今年新低。在比特币暴跌之前,比特币经历了几个月令人意外的平静,并在动荡的交易年度剩余时间里有所突破。自那以来,比特币价格已触及13个月新低,难以突破4300美元的区间。

比特币价格下跌与去年感恩节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由于新散户投资者的涌入,比特币正进入一轮热潮。自去年假日周以来,比特币价格下跌了55%以上。

一些分析人士将比特币最初跌破6000美元归咎于比特币现金中的“分叉”。这种数字货币在11月中旬分裂成两个版本,转移了所谓的“哈希能力”,一些人说,这种能力拖累了更广泛的加密市场。BKAM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凯利(Brian Kelly)表示,双方似乎都在向“采矿业务提供资金,以赢得这场战斗”。

对于一些交易员来说,6000美元可能是一个关键的退出点。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可能引发“止损”,这可能加剧抛售。随着比特币继续触及更低的低点,这些支撑位被打破。

监管机构的打压也给价格带来了压力。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宣布,将对加密货币创始人处以民事处罚,这是对该行业欺诈和滥用行为的广泛监管和法律打击的一部分。

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正在调查比特币去年破纪录的上涨是否是市场操纵的结果。报道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交易员是否使用了Tether来支撑比特币。Tether是一种有争议的加密货币,其创始人称,发行的每个Tether都对应了1美元法币储备。

比特币本周还可能受到全球其它市场下滑的影响。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本周表示:“世界各地的市场都很脆弱,目前恐慌和情绪正发挥着不成比例的作用。这是否意味着比特币已经崩溃?不。但是在短期内,恐慌就是恐慌。”

比特币感恩节再暴跌:一周市值损失已超过四分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