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一周闪崩30% 矿机一夜变“垃圾”

时间:2018-11-21 20:57:3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最近一周,对于炒币和挖矿的玩家可谓心如刀绞。比特币闪崩,一周跌幅超过30%,创下了13个月以来的新低。而原本就已经不赚钱的矿机直接变“垃圾”。最近网上热传一段视频,有人用小推车往广场上运送矿机,直接倒在了地上,丝毫没有爱惜之意,而地上数百台矿机如同垃圾一般的堆积在一起。

比特币一周闪崩30% 矿机一夜变“垃圾”

有币圈人士透露,这些矿机在比特币价格高峰期每台好几万,而如今就算1/10的价格也没人要,因为按目前的币价,挖矿根本回不了本,而且趋势不容乐观。

去年底,比特币曾达到14万一枚,今天最低价跌破3万一枚,不到一年时间里,最高跌幅超过78%,用绞肉机来形容也不为过。

当然,关于比特币的价值,目前依然有很大争议,同时比特币依然有着一群死忠粉,如果你确定它不会死,那么当下或许是不错的抄底时机;如果你认为它一文不值,目前3万一枚的价格依然是“天价”。

比特币一周闪崩30% 矿机一夜变“垃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