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退款要求被拒后《辐射76》玩家怒砸游戏店

时间:2018-11-20 08:32:59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Bethesda刚刚推出的《辐射76》,虽然是辐射系列的最新作,不过却从系列以往的单人游戏体验改成了彻头彻尾的网络游戏。不管是游戏内容上的缺失,还是从单人到多人的游戏方式改变,导致了部分玩家对《辐射76》的失望。据统计,英国地区首周销量相比《辐射4》降低了80%。而且在游戏店内还出现了玩家退货引发的骚乱。

以上视频发生在一家GameStop连锁店。因为这名玩家想要退掉自己购买的《辐射76》,不过因为GameStop方面的规定,退货退款没有得到店面经理的同意。最终该玩家一气之下弄翻了游戏店大量货架砸掉了门前的防盗设备。

也许是因为缺乏运营经验,《辐射76》上线不久遇到了不少技术问题,而且游戏内容未能达到玩家对于辐射系列的期待,虽然Bethesda已要求媒体将评测推迟发布,不过这显然不是正确的做法。希望今后Bethesda能通过持续更新,挽回口碑。

退款要求被拒后《辐射76》玩家怒砸游戏店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00¥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