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国玩家辐射76加速器推荐?奇游30天免费一键领取

时间:2018-11-17 22:46:2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如今辐射76已经正式上线了,与官方期待的一样,它的上线又引起了一波废土求生的热潮,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你今天玩废土了吗?现在,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有福了,奇游电竞加速器给你们带来了双重惊喜:

(1)11月21日前,注册账号下载客户端,添加游戏选择“最新”,“辐射76”限免点击加速即可。

中国玩家辐射76加速器推荐?奇游30天免费一键领取

(2)30天SVIP等你来领,11月8日-12月7日期间,邀请三位小伙伴加入奇游大家庭,就能获赠30天免费SVIP加速体验,详情移驾官网了解。

为什么要先给大家推荐辐射76加速器呢?这款游戏虽然正式上线了,但也和其他新游戏一样优化仍旧存在问题,难登录、卡顿掉线、丢包仍然需要加速器作为辅助。

奇游在稳定加速的同时,还有超高互联网兼容性,兼容包括主流及小众宽带在内的所有运营商,杜绝所有网络问题,让游戏场景中远近不同、强度各异的爆炸和震动都犹如身临其境一般,这样的游戏体验可不是什么加速器都能有的!

此外,辐射76这款游戏的玩家具有良好的游戏素质,各地的玩家在游戏中和谐的建立了不少社群,进度靠前的老玩家们还特地搭建基地为萌新保驾护航,一点也不会歧视小白,如果你是新手,单凭这一点都强烈建议你入手。

中国玩家辐射76加速器推荐?奇游30天免费一键领取

最后,奇游电竞加速器免费30天记得领取哦,不多说了本人也要赶紧去体验了。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