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曝作弊工具:想要发射核弹?竟然如此简单

时间:2018-11-17 10:19: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的《辐射76》才刚刚发售几天,但这款游戏并没有获得玩家的一致好评。而根据最新消息,部分玩家已经在使用作弊的方式来直接入手核弹了。

《辐射76》曝作弊工具:想要发射核弹?竟然如此简单

《辐射76》中,当玩家向地图上的特定位置成功发射核弹时,将启动限时事件,受影响区域内的敌人将变得更强,击败后也会掉落稀有物品。而玩家必须获得正确的代码,并使用游戏中找到的线索对其进行破译,才能成功发射核弹。

而现在,一个名为NukaCrypt的作弊程序可以自动将玩家收集的部分核代码片段生成为一个已经解密的核代码。使用该程序可以跳过解密过程,并允许玩家快速访问核弹然后引爆它。

尽管这些作弊程序会让代码更容易解密,但入手代码仍然是一项危险的任务。玩家必须首先完成英克雷的故事情节,潜入严密保护的基地,从敌人手中收集钥匙卡,才能访问终端输入代码。

目前Bethesda尚未对这些作弊程序做出回应。

《辐射76》现已登陆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

《辐射76》曝作弊工具:想要发射核弹?竟然如此简单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