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著名漫画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时间:2018-11-13 03:58:21
  • 来源:sina
  • 作者:sina
  • 编辑:landother

据TMZ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他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因紧急情况在洛杉矶被送往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据悉,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Marvel)。其代表作品有《蜘蛛侠》《黑豹》《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等。

美国著名漫画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美国著名漫画家“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享年95岁

斯坦·李的女儿J.C告诉媒体:“My father loved all of his fans。 He was the greatest, most decent man。”(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斯坦·李已经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他创造和创作的漫画角色和故事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雷神、夜魔侠、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性格活泼的他,一直到去世前不久都积极亮相各种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