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20、144无用武之地?《辐射:76》将锁60帧运行

时间:2018-11-07 11:54: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据GearNuke报道,很多PC玩家在试玩了《辐射:76》Beta版之后,不管你是古董显卡,还是RTX,游戏的FPS始终在60-63之间。大家都知道一款FPS游戏的高帧率对玩家的发挥可是至关重要的,以前就出现过FPS超高的玩家与低FPS发挥水平不均衡的情况,很多厂家也尝试过将游戏锁60帧运行,可是玩家们还是可以通过修改游戏中的“ini”文件来解锁帧数,但是这一次B社有可能是在服务器端就锁了60帧。

120、144无用武之地?《辐射:76》将锁60帧运行

B社曾经在《辐射:76》锁60之后做过一次临时调整和修复,但可能只是为了强化锁定60帧的效果,同时B社又声称《辐射:76》Beta版的修复不会在正式发售版中出现,可结果到底会是什么样,锁还是不锁60?只有等到11月14日才能揭晓。

120、144无用武之地?《辐射:76》将锁60帧运行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