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喜欢《暗黑破坏神:不朽》?暴雪:我们完全能理解

时间:2018-11-06 08:52: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暴雪在今年的BlizzCon上公布了首次登陆移动平台的《暗黑破坏神》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在很多网友表示期待和“真香”的时候,也有许多人并不十分买账。

不喜欢《暗黑破坏神:不朽》?暴雪:我们完全能理解

近日《暗黑破坏神:不朽》的首席游戏设计师Wyatt Cheng,就在BlizzCon结束之后的采访中,谈到了大家对这款游戏的不同看法。

“有的人不是很接受暴雪这样的做法,但在我看来,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谈到了,许多《暗黑破坏神》的游戏社区,是由PC游戏玩家组成的,他们通过PC来认识和了解暴雪,他们喜欢PC平台,我们也喜欢PC平台。我想,如果你满心期待地来到BlizzCon,想看到暴雪在PC平台的大动作,并且你根本不玩手机游戏的话,你自然会觉得'唉哟,这不是我想要的,这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我认为,人们当然可以持有怀疑态度。”

“我认为,怀疑主义是非常健康的。求知欲的根源在于怀疑,但当我们向人们展示游戏的时候,并且人们能够亲自上手玩它的时候,许多持怀疑态度的人就会改变看法,'哦,这实际上非常有趣。'”

“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能够赢得很多人的支持,但我明白,对于那些在家里看直播,没能来现场的人来说,暴雪没有机会能够真正展示这款游戏,这可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我完全明白大家为何不是特别支持这款游戏。”

据暴雪方面表示,现场玩过这款动作RPG手机游戏的人,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