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PC版BETA出现大量问题 引起国外玩家不满

时间:2018-10-31 19:29:59
  • 来源:WCCF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辐射76》BETA今日早晨7点开始面向全平台测试,11点结束。根据国外Reddit上玩家的反应,《辐射76》PC版BETA目前缺少很多应有的功能,让很多PC玩家不太满意。

《辐射76》PC版BETA出现大量问题 引起国外玩家不满

根据Reddit上玩家的反应,《辐射76》BETA PC版仅支持16:9比例的显示器,因此那些采用16:10或是21:9比例显示器的玩家在游玩时两边会有黑边。

考虑到《辐射76》BETA实际上就是完整版游戏,所以这基本上意味着《辐射76》PC正式版也不会支持超宽屏显示器。

此外,还有玩家反映PC版游戏不支持FOV视场调节,那些喜欢广视角的玩家就难受了,毕竟不能调节视场。

另外一个让人失望的地方在于《辐射76》的游戏速度和游戏帧数绑定。虽然可以解锁帧数,但这会导致游戏速度加快。

PC版游戏的登陆平台——Bethesda launcher也有bug,它会删掉游戏,PC玩家被迫再次下载全部游戏。目前B社表示已经知道这个问题,正在研究中。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发售,预购游戏的玩家可以参加当前正在进行的BETA测试。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