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差距太大了!《辐射76》PS4版容量是PCXbox两倍?

时间:2018-10-29 08:49: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辐射76》的beta测试已经登陆了Xbox One平台,同时将在一周之后登陆PS4和PC。根据目前的情报,虽然Xbox One和PC上的《辐射76》测试版仅需要30-45GB的空间,但在PS4上需要高达96GB!

差距太大了!《辐射76》PS4版容量是PCXbox两倍?

《辐射76》beta测试的参与者们已经在Reddit上证实了这一点,并对此表示非常困惑。到目前为止,Bethesda尚未对beta客户端的大小差异发表评论。

《辐射76》是一款由Bethesda游戏工作室开发,Bethesda软件发行的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为辐射系列的前传,预计2018年11月14日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