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荒野老城》精神续作《夏威夷劫案》总览预告

时间:2018-10-20 16:51:58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Vblank工作室已经很久没公布新消息了,不过他们的《夏威夷劫案》(Shakedown: Hawaii)今天公布了一波新消息。本作在PS博客上公布了深入介绍,同时还宣布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登陆3DS,Switch,PC,PSV和PS4。

 《荒野老城》精神续作《夏威夷劫案》总览预告

这部作品的起源首先要追溯到《荒野老成》,这是一款8位像素风格作品,融合了GTA和许多怀旧游戏的要素,经过10年的开发,于2012年登陆多平台并大获成功。现在它的精神续作《夏威夷劫案》首次亮相于任天堂Nindies独立游戏展示会,最初计划2017年4月份正式发售,但后来被推迟,直到今天才公布新消息。

今天公布的这段总览视频详细介绍了游戏的几个关键角度,并让我们看到《夏威夷劫案》十分贴进经典的GTA作品,而不是《荒野老城》的大杂烩形式。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款《夏威夷劫案》看上去十分精致。

《夏威夷劫案》讲述的是一个年迈的店主,收到了网购、共享和直播等新兴事物的冲击。所以和《侠盗猎车手:罪恶之城》的主要玩法差不多,玩家主要的活动就是置业投资,不断挣钱,顺便探索城市、打击敌人、排除异己、征服这个开放世界。

另外玩家自定义内容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游戏提供了大量升级、载具、色彩、衣物、发型给玩家选择。《夏威夷劫案》目前已经完成了绝大部分开发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打磨优化阶段。

《夏威夷劫案》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登陆PC,PS4,PSV(支持跨平台互联)Switch和3D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