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elltale总裁解释为何《银河护卫队》游戏气氛黑暗悲伤

时间:2018-10-20 15:13:28
  • 来源:playstationlifestyle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Telltale工作室最近正处于倒闭风波之中,没人真正出面解释为什么他们会关门,为什么会取消多个项目,为什么裁员270人。不过我们听到许多关于他们决策失误的传闻。一方面Telltale意识到他们技术上的缺点,另一方面他们在理解玩家群体需求方面也有偏差。根据前任剧情设计师Emily Grace Buck介绍,最明显的一个写照就是他们的《银河护卫队》游戏的气氛选择。

 Telltale总裁解释为何《银河护卫队》游戏气氛黑暗悲伤

最近Buck在瑞典游戏开发大会上进行了严重将,讨论了她在Telltale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其中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经常要重写剧本。“我们在Telltale经常要根据管理层的评测意见进行90%的剧本重写。”Buck举例,他们的《我的世界:故事版》原本设计成青少年评级,所以管理层要求重写剧本,更加符合青少年玩家群体。

然而在《银河护卫队》的气氛上,显然Telltale“产生了根本性的误解”,管理层没能理解到《银河护卫队》之所以受人喜爱是因为里面的幽默元素。Telltale制作的《银河护卫队》游戏的最初版本是比较贴近漫威宇宙里的“二逼青年”气质的,但管理层给出的评测却要求将这部分改掉。

“我们的管理层团队坚持认为《银河护卫队》的流行关键点是黑暗、暴力和悲伤。认为观众并不懂里面的幽默……所以我们修改了前两章,减少了幽默,增加了黑暗、暴力和悲伤气氛,这也正是最后大家看到的版本。而媒体给出的最主要的反馈就是认为游戏偏离了电影的幽默。然后我们就只能暗自表示‘是啊,我们也知道。’”

“如果你激烈地抗辩,你就可能被开除项目组,调离原职,甚至被开除。这种情况发生过许多次。所以我们只能尽可能听从领导团队的意见,他们认为我们的玩家群体全是硬核玩家。而我们的玩家群体其实很庞大,有各种各样类型的玩家。”

所以如果一家工作室的管理层少数人不听取意见固执己见,就很容易将错误放大,甚至让整个工作室的发展方向跑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