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 OL》中国作弊玩家或将被送进太空监狱

时间:2018-10-20 13:29:02
  • 来源:kotaku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EVE OL》今年第四季度即将由网易代理并重新开设国服,而手脚不老实的作弊玩家可能会面对比封号更为残酷的惩罚措施——作弊玩家可能会被送进太空劳改集中营。

 《EVE OL》中国作弊玩家或将被送进太空监狱

Hoboleaks是一家专门探究未来版本改动的数据挖掘站点,最近他们发现《EVE OL》的测试服里增加了许多内部备注字符串,可能暗示着受到惩罚的玩家将不得不接受劳动改造形式的惩罚,然后才能重获自由。这些改动首先在“奇点”测试服上试运行,后来CCP工作室宣布这些改动将会上线国际服和中文版的国服。

其他数据挖掘的成果还显示,玩家将必须完成游戏中的“卑微劳作”,作为判罚,然后才能让自己的角色重获自由。数据挖掘的结果显示,罪犯玩家将被迫开采一种毫无价值的矿石。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国服的作弊玩家可能会面临劳动改造的惩罚,占网费电逐渐渡减少自己的服刑时间,而不是直接被封号。

《EVE OL》玩家很快对此给出了反应,他们的社群经理CCP_Falcon也与玩家进行了沟通,发布了开发者博客并回复玩家们的帖子。

CCP向媒体表示,这一改动只是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网易也向媒体透露,“《EVE OL》新中文版beta上线以后,将于网易Guardhouse系统关联,这一系统也负责对其他网易游戏产品进行作弊惩罚。”

自动挂机外挂、非法真实货币交易、注入脚本和操纵游戏代码,诸如此类的作弊手段自从MMORPG诞生开始就已经存在了。传统的惩罚手段通常导致双方的对抗升级和恶性循环。那么《EVE OL》所采取的这一创新惩罚机制是否能够解决问题呢?或许虚拟监狱对于虚拟不端行为有奇效也说不定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