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天天玩大表哥2也会吐!R星测试部门已不再强迫加班

时间:2018-10-20 11:19: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R星林肯工作室是位于英国的QA工作室,他们曾负责《荒野大镖客2》的质量保证,而前阶段他们的员工顶不住压力,纷纷开口表示工作室的制度让他们觉得被强迫加班,而今天情况有了改观。

天天玩大表哥2也会吐!R星测试部门已不再强迫加班

为了打造可能是近几年来最大手笔的大作而承受的加班时长遭到玩家群体公开讨论后,该工作室迎来了改变。有六个与该工作室熟悉的消息来源都透露,他们的加班原则已经不再让人感觉是强迫加班,而是变为自愿加班系统。

R星管理人员对媒体的解释是另外一种说法,他表示加班并不是强制的,而是由老板提出要求并进行规划的,但员工是可以拒绝的。R星发行总裁Jenn Kolbe表示:“通过对话沟通,我们已经明确了,老板提出的加班要求让一些人感觉是强制的,但并不是多数人。所以我们与这些人进行了谈话,确保他们清楚加班并非强制。”

在过去几周里,曾有许多现任和前任R星员工表示公司为了打造成功的游戏让他们付出了大量时间。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带头表示每周在工作室工作100小时以后,其他员工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但Houser随后立刻澄清,他所说的只是一次为期三周的短期冲刺,参与的只有他和几位《荒野大镖客2》的主要编剧,然后其他现任和前任R星员工就开始分享他们各自的故事,大多数人都表示他们每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

许多R星员工都说林肯工作室是加班情况最严重的分支机构。一个熟悉该工作室的消息来源称,自从2017年10月份以来,该工作室曾以多种形式要求员工在平日加班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周末工作时间。许多人都私下表示他们愿意在R星工作,但是工作量是在让人疲惫不堪。

Reddit论坛的《荒野大镖客》分版上今天有人发了此事的讨论帖,RockstarThrowaaway448描述,今天的确开了一个关于加班时间和游戏所消耗的个人时间的讨论会议。版主已经向媒体确认了发帖人的身份信息。发帖人是一位23岁的R星林肯工作室员工,已经任现职一年左右。

“我们今天开了个会,会上宣布加班赶工是自愿的,如果有人想要额外工作并额外赚钱(同时也让自己的工作进度好看一些),那么就可以选择加班。但已经没有任何规则强迫我们加班。”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因为我们许多人都没有休过完整的周末了,这是减少加班压榨的重要一大步。”

R星曾向媒体分享过数据,数据表明他们曾在2017年10月9日到2018年8月6日期间要求全日制的测试人员加班到每周工作时间52.5小时。具体的系统框架是公司要求员工在五个工作日其中的三个工作日里每天加班2.5小时,并在每四个周末期间加班一天7.5小时,而夜班测试员则要求工作45小时,一些额外延长以后达到了52.5小时。

根据Kolbe的数据,从今年8月和9月开始R星管理层已经将每周的工作时间增加到了57.5小时。

但她指出,公司的数据显示林肯工作室的测试员的平均工作时间是少于这个数字的。从去年10月份到今年5月份,R星记录到的数据是林肯工作室员工平均每周加班38.4小时,然后从5月份到8月份期间增长到45.4小时。在《荒野大镖客2》临近完成的8月和9月份,他们的工作时间上升到53.1小时。

在Reddit上发帖的人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每周平均工作时间是56小时。他们这种算法可能是把午休时间也算到了工作时间里。虽然午休时间不能算工作时间,但他们表示午休的时候也都在工作。

虽然林肯工作室的加班是有偿的,但上面那位在Reddit发帖的R星员工今天表示,“加班其实不是自愿的,公司默认我们会加班。如果我们不能在某一天完成加班又没有什么好理由,就必须在别的日子补回来。这通常都意味着,如果你想休个双休日,就需要在别的周末放弃休息补回来。”

而关于R星移除强制加班规则的描述,不仅限于R星林肯工作室。

今天早些时候,一位开发者表示自己目前正在R星北方部工作,并在推特上表示他们的带头人正在尝试让事情变得更好。“他们在努力。比如尽早就有一件事发生了改变,人事部门找我过去通知我,R星宣布他们的质量保证部门的加班已经不再是强制的了。”

这次引起的讨论让许多人都关注R星的公司政策和公司文化之间的差距。Kolbe就曾指出,R星员工表示自己觉得公司让他们完成高额工作量。而即使是现在也有一些消息来源称他们依然不相信加班真的变成自愿的。

一些R星员工对这一政策的执行表达了怀疑。两个消息来源分别表示,测试员依然感到工作压力巨大,即使加班变为自愿也于事无补。

有人在Reddit上询问林肯工作室员工,“你们为自己热爱的东西拼命加班真的值得吗?”

他们回答:“我们都和你们一样期待!最后当然会是值得的。”

上周三,R星反常地允许他们的员工讨论他们的工作时长。许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以积极的态度描述自己每周工作时长在40到50小时,但绝不接近100小时。有一个人表示他们曾连续好几周在GTA5项目上工作70小时,但现在《荒野大镖客2》的情况“好多了”。

R星采取的态度让他们在这次讨论中比较有优势,应该不会对他们的名声构成太大影响,毕竟现在正是关键的节骨眼,他们即将发布五年来的首款新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