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法电脑战机》专用游戏杆计划重启 ─ 再次开放集资

时间:2018-10-19 23:50:15
  • 来源:Gamelife
  • 作者:Gamelife
  • 编辑:landother

专门贩卖健康器材的 Tanita 公司于今年 6 月进行了 SEGA PS4 游戏,同时也是《电脑战机》系列最新作《魔法电脑战机》的专用游戏杆云端募资计划,虽然对《电脑战机》系列老玩家来说是求之不得的福音,但很可惜地这项企划最后因为无法达到目标金额,宣告失败。但 Tanita 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个企划,反而在今(18)日中午发表再次展开本产品的云端募资计划。

《魔法电脑战机》专用游戏杆计划重启 ─ 再次开放集资

基于上次的计划失败,这回 Tanita 与多方产业合作,决定制作出「能够使用一辈子的双摇赶控制器」。由于游戏杆容易因为主机变更而失去使用价值,因此如果这项企划能够实现,或许今后《电脑战机》系列玩家就不需要担心新作在其他平台上推出的问题了。本产品如果募款成功,将预定在 2019 年 11 月 27 日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