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太抠门!苹果悄悄拿走了iPhone8盒子里的耳机转接线

时间:2018-10-16 09:52:0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苹果在几年前推出iPhone 7时,就已经正式放弃了3.5mm耳机插孔,但为了方便用户过度到Lightning接口的耳机,苹果为之后的型号在包装盒内都免费提供了3.5mm转接Lightning音频适配器。然而,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已经悄悄从包装盒中拿掉了这一适配器,需要的用户只能从Apple Store或第三方单独购买。

太抠门!苹果悄悄拿走了iPhone8盒子里的耳机转接线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是第一款没有配备3.5mm音频适配器的iPhone机型,从XS系列发布后生产销售的iPhone 7和iPhone 8都不再提供。

在运营商在Verizon工作的reddit用户aeppacher注意到这一变化:

“有一名顾客买了一台iPhone 8,我告诉他们会得到一个转换器,然后就发现自己错了,之前还认为这是一个包装错误,因为新的XS / XS Max不附带。“

“我检查包装清单后才知道,它现在不再被安排到配机配件当中,如果要用只能另外买“

最近购买iPhone的其他几位用户也证实,iPhone 8/8 Plus不再包括耳机适配器,现在只有买到库存机才有可能拿到它。

苹果的的装箱单也不再列出有关于这适配器的存在,暗示它需要单独购买。该适配器在Apple Store以9.99美元的价格出售,当然新用户不用太担心,新的iPhone仍配备Lightning有线耳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