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社将来所有游戏都采用新引擎开发 对MOD更友好、对DX11优化

时间:2018-10-15 21:26:45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P社(Paradox Interactive)的John Wordsworth透漏,《大将军:罗马(Imperator: Rome)》和将来所有的游戏都会采用新游戏引擎——Clausewitz-Jomini开发。新引擎基本上是两个引擎合到一块儿。

P社将来所有游戏都采用新引擎开发 对MOD更友好、对DX11优化

Wordsworth解释说:“Clausewitz引擎是一连串你可以用来打造游戏的代码。理论上说,你可以用它打造一个城市建造者,一个策略游戏,一个FPS。而Jomini专门用来打造那些上帝视角、基于地图的游戏。我们会尽可能多地在我们的游戏中尝试和分享这一技术,因此我们就能打造更大、更好的游戏,制作速度也会更快。”

好消息是这款新引擎将对MOD更友好,这意味着P社将来的所有游戏对MOD的支持更好了。

“MOD作者们总是问为什么我们不给他们我们开发游戏所用的工具,但事实上我们没有。玩家就是工具。这是我们我们改变的最大方面。我们团队现在有了两个工具工程师,我们还会再招两个。我们团队有一半的人将是负责打造工具。”

此外,P社还完全重写了这款新引擎的图形渲染系统,新引擎现在将能充分利用现代DX11功能,对DX11的优化也更好了。

“所以现在我们能使用DX11功能了,游戏和图形层互动的方式也发生了迭代。我们的游戏现在有了更高阶的图形功能,更少占用资源,超级有利于制作更光亮的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