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使用虚幻4引擎自制史上最经典FPS《007黄金眼》!

时间:2018-10-13 09:53: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作为史上最经典的游戏主机任天堂N64,由Rare开发,根据詹姆斯·邦德电影《黄金眼》改编的经典游戏,1997年的《007黄金眼》是最经典的FPS游戏之一,得到了许多粉丝的欢迎和热爱。而现在也有粉丝使用虚幻引擎4,来自己重制这款游戏的单人战役。

粉丝使用虚幻4引擎自制史上最经典FPS《007黄金眼》!

该项目名为《黄金眼 25》 - 之所以这么命名,是因为它计划在四年后的《007黄金眼》的25周年纪念(2022年)时完成,由美国的3D艺术家Ben Colclough一人制作。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采访中,他表示 “当时许多人玩N64《黄金眼》是为了优秀的多人游戏,但我实际上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单人游戏上了。这款游戏的单人游戏设计是如此惊人,但战役内容并没有得到任何出色的重制。”

像许多其他的《黄金眼》粉丝一样,Colclough将希望寄托在《黄金眼》的Xbox Live Arcade上,但该项目之后已被取消。而广受欢迎的GoldenEye:Source mod也只提供了多人游戏模式。

目前Colclough的开发内容中还没有其他人物,但已经有了音乐,枪械射击等元素。

Rare的《007:黄金眼》是家用主机FPS的一大不朽名作,销量超过800万,是《光环2》之前最卖座的主机FPS。该游戏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拓展了游戏主机在表现该类别游戏上的潜力,标志着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从《Doom》模式向更加现实主义的风格转变。该游戏中发展出的不同的任务目标、可缩放的狙击步枪、潜入元素、多人死斗模式都成为后来同类型游戏的标准。

粉丝使用虚幻4引擎自制史上最经典FPS《007黄金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