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洲研究中心:过度使用互联网将引发问题 包括电子游戏

时间:2018-10-11 08:48:37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欧洲互联网问题使用研究中心称互联网可能在孕育新的问题,比如网络疑病症。研究人员表示,尽管大部分互联网使用是有利的,但它也会导致某些人出现一些问题。研究人员将检验这些以及其他和互联网有关的健康问题,比如电子游戏,网络色情、赌博。

欧洲研究中心:过度使用互联网将引发问题 包括电子游戏

根据该组织创始人——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教授Naomi Fineberg,和互联网有关的健康问题应该得到更多重视。在这个研究中,互联网成瘾问题被讨论,结果和WHO对游戏成瘾的研究结果相近。

“互联网能扮演一个管道,可能会导致损害性行为,包括过度和难以抑制的电子游戏”。除了游戏外,该研究组织还提到了“难以抑制的性行为,网购,赌博,直播或使用社交网络”。

外媒表示过度使用互联网及其产品,包括直播,电子游戏社交媒体平台等等,正在创造新类型的障碍,这需要被清醒地认识和定义。

不过正如研究者所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决定过度使用互联网究极如何影响我们的大脑,这样才能找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