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N改名官宣!索尼宣布2019年初开始支持PSN改名

时间:2018-10-10 21:09:19
  • 来源:kotaku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周我们曾报道了游戏开发商正在为PSN改名做准备的消息,现在索尼官方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PSN改名官宣!索尼宣布2019年初开始支持PSN改名

索尼宣布玩家可以在2019年初开始更改他们的老PSN ID,这意味着自2006年PSN首次推出以来,索尼花了将近13年时间才正式支持改名。

和Xbox一样,首次改名是免费,但后续改名则需要支付10美元(如果你是PS Plus会员,则是5美元)。

PSN改名正式上线前会有一个BETA测试,很快就会开始,首先面向PlayStation预览项目(系统测试版)玩家申请。

PSN改名官宣!索尼宣布2019年初开始支持PSN改名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的PS4/PS3/PSV游戏都会支持你的新ID。

索尼的解释是:

当你更改你的在线ID时,你可以选择和你的老ID一起展示,这样你的好友能认出你。一旦你决定了是否展示自己的老ID,你就不能再次调整了。

改名功能支持最初于2018年4月1日后发售的PS4游戏,不过在这个日期发售前的绝大多数游戏也会支持。但是,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的PS4/PS3/PSV游戏和应用程序都支持改名功能,玩家可能会在某些游戏上偶尔遇到问题或出错的情况。

如果你在改名之后遇到任何问题,你可以随时退到之前的ID(在BETA测试中你只能退一次)。退回到之前的ID将解决由于改名而产生的大部分问题。

此外,当这个功能正式推出时,2018年4月1日前发行的一些兼容游戏将会在PlayStation.com上做出说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