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uerrilla Games可能在开发新的《杀戮地带》游戏

时间:2018-10-10 09:47:2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几年开发商Guerrilla Games凭借2017年PS4独占游戏《地平线:零之黎明》而被人所熟知,尽管有明显的暗示这款开放世界RPG游戏将来会有续作,但最近的种种动向意味着Guerrilla Games将回归自己的老本行:《杀戮地带》系列。

Guerrilla Games可能在开发新的《杀戮地带》游戏

这家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工作室最近宣布开始扩张,工作室也搬到了一个全新的地点,他们计划将工作室员工增加到400人。其中一些被招致到团队中的有前《彩虹六号:围攻》的开发人员Simon Larouche和Chris Lee。值得一提的是,Simon Larouche之前曾参与开发过2009年的《杀戮地带2》,因此这一次也算是回归。

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杀戮地带》系列最新作是2013年发售的《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属于PS4首发护航游戏之一。

Simon Larouche的从业专长是开发在线多人射击游戏,随着Simon Larouche的回归,这让不少人猜测Guerrilla Games正在同时开发两个游戏:《地平线:零之黎明》续作和新《杀戮地带》游戏。毕竟Guerrilla Games工作室已经扩张,已经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同时进行两个项目的开发。

《杀戮地带》最早是在PS2时代,该系列有着相当可观的PlayStation粉丝。而随着PS4销量已经超过了8200万,推出新的《杀戮地带》或许有着更多的潜在玩家,销量方面至少不用担忧。

Guerrilla Games可能在开发新的《杀戮地带》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