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罪大恶极!《辐射76》不能跨平台联机原因找到

时间:2018-10-10 08:27:20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自从游戏机开始加入网络功能后,业界早已习惯不同平台之间相同游戏不能联机的传统,虽然在本世代微软和任天堂积极合作进行跨平台联机,不过索尼仍然“顽固不化”。最近索尼也因为抵抗不住外界的舆论压力,从《堡垒之夜》开始支持跨平台联机,那么主打多人游戏的《辐射76》能不能在今后也支持跨平台联机呢?

索尼罪大恶极!《辐射76》不能跨平台联机原因找到

针对跨平台联机的问题,《辐射76》的制作总监克里斯·迈耶(Chris Meyer)解释说,“不久前我们和(索尼)谈过话,他们说不行,但现在感觉他们要改变主意了。”但这不可能在发售的最后几周内完成,所以,跨平台联机将是我们今后要考虑的问题。但这可不是按下开关那么容易——在跨平台联机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索尼罪大恶极!《辐射76》不能跨平台联机原因找到

当媒体询问具体何时才能够加入《辐射76》的跨平台联机功能时,开发团队因为已经设定了紧密的内容更新计划,对于加入该功能的确切日期仍不能给出明确答案。该游戏项目负责人Jeff Gardiner对此问题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们会在游戏发行后考虑。”

《辐射76》将于11月上市。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