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微交易新货币原子币 可充值只能购买装饰品

时间:2018-10-10 08:24:36
  • 来源:3DM
  • 编辑:liyunfei

近日B社副总裁Pete Hines接受采访,透露了《辐射76》微交易情报。游戏将包含新货币“原子币(Atoms)”,能付款充值,但这种货币只能购买装饰物品,比如服饰和皮肤。玩家担心的“想变强就充钱”的问题是不可能出现的。

《辐射76》微交易新货币原子币 可充值只能购买装饰品

除了充值,玩家在完成各种成就后也能获得原子币,比如离开76号避难所、第一次杀怪等都能获得少量原子币奖励。而且原子币并不能提升玩家的实力,只能用于玩家的个性化需求,比如购买皮肤和服饰等。

《辐射76》微交易新货币原子币 可充值只能购买装饰品

之前B社确认游戏里属性卡只能通过升级获得,所以玩家不用担心“充钱才能变强”。注意,所有购买《辐射76》Xbox One版的玩家都可以获得500个原子币。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平台。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