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时间:2018-10-09 14:29: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ChunTian

在1995-2005世纪之交的十几年里,游戏机平台上涌现过许多经典的策略和战棋游戏。KOEI的三国志、信长的野望、项刘记、苍狼与白鹿等;万代的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SD高达G世纪系列等。还有火纹系列、皇家骑士团系列等。经历过那个时代的许多孩子,都曾经沉迷于带领将领们攻城略地或是统一宇宙,让各种代表部队或超级机器人的棋子在各式各样的地形上移动作战。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但进入21世纪之后,SLG、SRPG,这些风靡一时的游戏逐渐从主机上、掌机上、电脑上离去,从主流变成了支流,又从支流逐渐消失。人们流行玩的,是为了付费和沉迷刻意设计的十连抽氪金和肝关卡的手游,为了在线人数和大R的炫耀而刻意设计的一刀999级、签到、VIP和PK的页游。往日曾经通宵带领英雄名将们征服大陆、指挥超级机器人们拯救银河的单纯的游戏乐趣,仿佛已经成了二十年前的一场回不去的梦。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有一个游戏人,他做了整整十年的国产免费游戏、经历过好几款数千万月流水的产品、带过二十多人的团队。有一天,他坐在工位上,突然忍受不了自己在做的那些垃圾,于是辞掉了制作人的职位,用了14个月的时间,独自一人完成了所有的策划、程序、美术工作,只为了做出一款能和二十年前那些经典SLG比肩的复古策略游戏。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这是一款,有PS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场画面、GBA高级战争的CO必杀技和部队能量限制、三国志的攻城略地、全面战争的培养将领、升科技和部队练级的高精像素风格独立游戏,名为《Chaos Sector 混沌宙域》。10月8日下午已经在steam正式发售,首周优惠-19%。

《混沌宙域》Steam商店页面:

混沌宙域背景故事: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银河帝国1012年,第一次异形冲击发生。被命名为苍龙的巨兽,带着数以百万计的异形怪物横贯银河,毁灭了帝国的上千个行星世界。皇帝率领上万艘战舰的帝国大军与苍龙激战后,虽然重创了巨兽,并使其遁入虚空,但皇帝本人战死,帝国军也损失了超过半数的精锐。随着帝国势力大幅削弱,许多边疆星区不再服从帝都的号令。

帝国1018年,帝国臣属东照幕府宣布独立。帝国丞相为维护银河帝国的残余权威,调集三支舰队对其进行围攻。但由于东照幕府的机动武士十分善战,战争持续了将近两年。陷入困境的帝国,为了压制其他蠢蠢欲动的臣属国和宙域总督,最终使用大量核弹将东照幕府所有星球都予以摧毁。但是,失去国土的东照军化整为零,成立了数支海贼团分散突入帝国各个星区,他们掠夺贡金船,袭击行星世界,使得混乱进一步扩大。

银河帝国1022年,北天宙域的海贼剿灭战正在进行。具有压倒兵力的北天舰队,正将虾夷海贼团包围在旅顺星区时,第二次异形冲击在旅顺突如其来发生了。北天舰队主力瞬间全灭,虾夷海贼也得以趁乱逃脱。

在银河中出现的第二只异形巨兽,后来被帝国天文台命名为蜚廉。随着蜚廉的降临,位于旅顺的北天星门中继点被异形占据,北天宙域失去了与其他帝国宙域的联系,陷入了完全混沌状态……

部分角色设定: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北天提督

李成松

帝国北天舰队提督,奉命镇压在北天星域四处劫掠的虾夷海贼团。

正当北天舰队将海贼团包围在旅顺星区时,正迎上了突发的第二波异形冲击,北天舰队的主力的被宇宙异形瞬间吞噬,李成松不得不率领残部撤离旅顺。宇宙异形席卷了半个北天星域之后暂时停止了前进。但也已经把北天星域和中央星域的通路完全遮蔽。

由于损失了舰队主力,按照帝国律法,李成松将要返回帝都接受军法审判。然而,在十年前的第一波异形冲击中帝国受到重创,三分之一的星球被毁灭,一半的军队被消灭,朝廷统治严重削弱。因此在这十年间宇宙海贼蜂起,各星区总督和舰队提督不断发生叛乱,各边境属国也不再服从帝国的号令。李成松决定截留北天星域的所有贡金,重建北天舰队的军力,歼灭虾夷海贼团,清除宇宙怪兽之后,以北天星域为基地,争取在帝国内的独立地位,寻找时机获得更大的权力。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绯红新娘

香玉

辽阳星区守军都尉千乘押运的贡金船队,遭到虾夷海贼团的突袭,千乘战死。随后海贼团对兵力空虚的辽阳发起袭击。千乘的未婚妻香玉将白色的新娘礼服染成血红色,挺身而出组织起混乱的星区防卫部队,对虾夷海贼进行了孤注一掷的抵抗,迫使其不得不从辽阳撤退。之后香玉率领辽阳部队加入了前来剿灭虾夷海贼的北天舰队,并被李成松任命为副将。

对虾夷海贼的复仇,是香玉进行战争的最大动力。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人工智能

硬壳

墨子教团制造并提供给帝国军的指挥官AI机器人,思考芯片内部集成了一万年以来几千次宇宙战的战例操作。具备极高的战略决策能力。

但是,由于帝国军队严禁把主动发起战役的权限交给AI,墨子教团在设计时硬壳的战略思维自然倾向于掌握情报,根据敌军的行动,做出万无一失的应对决策。在上万次双方战力相当的模拟战术推演中,硬壳的胜率超过60%。然而,正如掌握了自从太古以来所有知识的墨子教团背后的神秘感,AI指挥官所表现出的是否是它的最真实的意图,依然无法确定。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虾夷独眼龙

梵天丸

东照国大名仙台家之后,虽是女儿身,却精通将略,因此继承了仙台家当主代代相传的名字梵天丸。在帝国讨伐东照战争中,率领家臣团奋勇作战,多次痛击帝国军。但是,帝国不择手段地对东照国全部六个星区同时进行核弹攻击,目睹家乡所在的星球上升腾起巨大的蘑菇云,化为没有任何生物的焦土后,悲痛的梵天丸哭瞎了一目。

之后她带领残部逃往北天星域,占据虾夷星区成立了一支海贼团。从此她不再流泪,对帝国的军队和人民只有冷血无情。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夜叉亡魂

才藏

东照国的夜叉一族的上忍,在帝国讨伐东照战争中,接受A级任务孤身潜入东海舰队刺杀了舰队提督,使得东海舰队陷入大混乱。

当他结束任务返回时,却目睹了夜叉一族所在的星球被无数核弹毁灭的情景。才藏不顾一切降落到夜叉星,想要救出族人,但却发现夜叉的城堡已经全都被焚烧成灰,没有一人得以幸存。饱受核辐射的才藏的满头黑发全部变成灰白。

作为夜叉一族唯一存活的成员,无可争议的夜叉首领,才藏给自己下达了最后一个SSS级任务:用尽每一分钟和所有的手段对帝国作战。帝国不彻底灭亡,任务永不结束。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流浪剑客

燕次郎

精通“飞燕二刀流”的剑客燕次郎,为寻剑术的极致,带着两柄光剑在全银河寻找武艺高手较量。但却在与梵天丸的交手中被一枪射伤落败。

燕次郎从此领悟到只有在真实的战场上,才能最大限度地磨炼武艺,于是加入虾夷海贼团成为突击队长,驾驶宇宙步兵挥舞双刃驰骋银河。

部分机体设定:

国产机战风独立游戏《混沌宙域》steam今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