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大的开放世界是哪一个?

时间:2018-10-05 17:38: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从R星的GTA开始,开放世界塑造了新的游戏业界格局,自身也经历了许多进步和进化。世界地图的尺寸就是最直接的成长表现,而且在越来越大的开放世界里,也有越来越多的场景细节和玩家互动内容,为玩家带来了无尽的自由空间。相信许多玩家都曾问过同一个问题:目前究竟哪个游戏拥有最庞大的开放世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面积最大的几款游戏,然后再评出其中的冠军。

说明:所有地图尺寸数据都来自论坛、留言板、官方(及非官方)公告、玩家猜测和大致测量。所以尺寸数据可能不完全准确,但应该足以作为参考比较。另外我们也需要排除阶段化随机生成的世界,所以《上古卷轴2》和《无人深空》都没有资格参加评比。

《刺客信条:奥德赛》即将正式发售,前作《起源》的世界地图面积大概有80平方千米,而《奥德赛》的地图面积则大出许多,据计算应该有130平方千米左右。不过《奥德赛》的地图并非该系列史上最大,因为《刺客信条:黑旗》主要有海洋构成,所以面积达到了230平方千米。

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大的开放世界是哪一个?

相比之下,《奥德赛》的地图面积其实和许多开放世界游戏都处于同等水平,例如《辐射4》的波士顿面积约为111平方千米,《龙腾世纪:审判》的地图面积约为117平方千米,《侠盗猎车5》的地图面积约为127平方千米。所以考虑到海洋不具备陆地上的细节,给玩家提供的活动也较为单一,所以单独用面积进行衡量并不十分合理。

《巫师3》的开放世界是许多玩家的最爱,这里不仅生活了许多人和动物,而且还布置了大量优美的景色,每个地方都细节丰富,即使没有玩家干涉,它自己也会呼吸并运动,堪称开放世界设计的制高点。《巫师3》的地图分为几个区域,从巫师的基地Kaer Mohren ,到庞大的Skellige,总面积约有218平方千米。《异度之刃X》的地图不仅是任天堂独占作品中面积最大的,而且也是史上最大的地图之一,总面积高达398平方千米。但更大的地图还在后面。

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大的开放世界是哪一个?

《正当防卫3》的地图在许多玩家的印象中都是最大的,有1036平方千米。但地图上的物体和设施相对较少,似乎是为了数量而牺牲了质量,因此玩家也没有太多探索地图细节的动力。但还有一款游戏的地图比《正当防卫3》还要庞大,而且风景也更好。请系好安全带。

花费了十年时间开发的《最终幻想15》打破了许多记录,它也是该系列史上第一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动人的剧情和出色的玩法操作让许多玩家忽略了它另一个惊人的要素:所有游戏区域加起来构成的世界地图的面积,高达2020平方千米。

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大的开放世界是哪一个?

其实,还有更大的地图。育碧的《飙酷车神》是一款非常有想法的作品,目标是将整个北美大陆都呈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驾车往返于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的每一寸土地。所以毫无疑问这款游戏的地图也非常庞大。当然,因为是驾驶游戏,所以玩家与地图进行的互动是很有限的,而且还有沙漠和荒原这种毫无细节可言的大片地区。但总体算起来,《飙酷车神》的地图面积达到了5000平方千米。

最后登场的是压轴大戏,《野性燃料》的地图尺寸为14400平方千米,但它并不是真正的冠军。拥有最庞大开放世界地图的游戏是《激战:黄昏》。目前《激战:黄昏》保持着最庞大世界地图面积的记录,总面积大约为38000平方千米。

迄今为止游戏中最大的开放世界是哪一个?

虽然开放世界游戏的品质不能用面积来衡量,但看到这么庞大的游戏世界依然让人觉得十分震撼。在这些开放世界游戏中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留言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