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假冒伪劣泛滥 亚马逊或跟随淘宝被列为“恶名市场”!

时间:2018-10-04 09:27: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每年都会发布一份“恶名市场”名单,将那些假冒和盗版产品泛滥,并且损害美国品牌知识产权的市场单列出来,一方面警告消费者慎重,一方面对个别企业敲山震虎。淘宝就曾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而今年亚马逊也要失身了。

假冒伪劣泛滥 亚马逊或跟随淘宝被列为“恶名市场”!

今年,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希望将亚马逊上的某些市场——即第三方卖家销售其产品的市场——也加入到该名单。

AAFA提出加入该名单的市场包括英国、加拿大和德国的亚马逊市场。AAFA对USTR表示,其成员发现这些市场为“最不配合最不合规的亚马逊市场”。但亚马逊本身并未被AAFA提议标记为恶名市场,因为这份恶名市场名单主要针对的是国外市场。AAFA亦指出“很多AAFA成员也报告相同的问题在亚马逊上也持续存在。”

在一份声明中,亚马逊回复AAFA的信称:“我们一直大力投资保护我们市场免受假货影响,也将继续与AAFA和其成员合作来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和我们的消费者。”

“亚马逊一直是未来零售行业的领导者,也为未来零售做出了宝贵的贡献,”AAF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Helfenbein在声明中说,“我们相信亚马逊可以成为,也应该成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先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