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新实机视频即将出炉 有可能实现跨平台联机

时间:2018-09-30 23:58:36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经过针对索尼对跨平台联机进行阻挠的诸多批评之后,不少玩家都认为Bethesda将会抓住机会来让即将推出的《辐射76》支持跨平台联机(索尼最近终于针对跨平台政策松口)。然而,根据Bethesda营销和PR高级VP Pete Hines的说法,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辐射76》新实机视频即将出炉 有可能实现跨平台联机

Hines在推特回复粉丝时,他提到《辐射76》并不像《堡垒之夜》那样主要由几十分钟的短期比赛组成,而考虑到该游戏复杂而长期的特性,支持跨平台联机有些复杂。当然他继续谈及该问题,表示Bethesda表示让该游戏支持3平台联机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在未来会朝该目标而努力。

在另外一条单独的推特中,Hines还谈到Bethesda在短期内将会举行《辐射76》的新活动,届时他们将允许玩家记录数小时的实机内容,无论他们在游戏中体验什么样的内容,这意味着玩家又有新视频可以预览了。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Beta测试将于10月底开始。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