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ungie和网易合作的IP“Matter”曝光 网易曾提供1亿美元

时间:2018-09-30 09:17:17
  • 来源:pcgamesn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命运》系列开发商Bungie最近提交了一个商标,叫做“Matter”。这个商标为电子游戏类别,而且还有一个logo,和《命运》系列目前所有的logo设计都不同,这或许意味着Matter并不是《命运》系列的新DLC或是小说等其他类别,而很有可能是Bungie下一个IP。

Bungie和网易合作的IP“Matter”曝光 网易曾提供1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Bungie宣布和中国游戏公司网易达成合作(新闻回顾),开发一个新的IP,网易为Bungie提供了高达1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并获得了Bungie公司一小撮股权。

当时Bungie CEO Pete Parsons曾明确道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成为一个全球性、多系列的娱乐工作室。“我们的一大重心便是将来的自我发行。我们将考虑我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创造的这个世界如何进入市场。”

据外媒消息,Bungie的Matter商标早在之前就有注册过。微软曾在2012年时注册过这个商标,2013年时这个商标显示为“被遗弃”。此外Bungie和动视长达10年的合约也仅仅只涵盖《命运》这一个IP,不包含其他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