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测试版容量曝光 约为45 GB

时间:2018-09-28 09:44: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辐射76》虽然先行上线的是测试版,但Beta版基本上将提供正式版的全部内容,因此,beta版的下载大小将反映正式版的大小。而Bethesda方面也正式确认了游戏的容量。

Bethesda在更新后的官方常见问题解答中,添加了Beta版客户端的下载大小。根据官方数字,《辐射76》测试版的大小约为45 GB,同时目前不支持预载,也就是说玩家必须等到测试正式开放后才能开始下载。

《辐射76》测试版容量曝光 约为45 GB

目前Bethesda还没有为游戏列出PC版的硬件配置要求,因为根据Bethesda的说法,他们“仍在进行兼容性测试,届时将公开最低和推荐的PC规格”。

另一个消息是,测试版将不受保密协议的限制,只要开服,就可以任意直播,发布截图,二次创造等等。而Bethesda也很期待玩家们的反馈。

《辐射76》将于11月14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辐射76》测试版容量曝光 约为45 GB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