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新泽西州24名嫌犯被捕 用《堡垒之夜》诱导儿童性侵

时间:2018-09-26 15:04: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目前,通过网络甚至利用《堡垒之夜》《我的世界》等游戏诱导儿童性侵的事情,引起了美国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美国新泽西州24名嫌犯被捕 用《堡垒之夜》诱导儿童性侵

本周,新泽西州总检察长格雷瓦尔宣布,逮捕了24名涉嫌试图性侵犯儿童的好色客。这些好色客在网上扮演各种角色,通过一些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或游戏,与那些未成年约会并试图性侵。

总检察长格雷瓦尔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现实,违法犯罪分子潜伏在社交媒体上,如果他们发现一个毫无防备的孩子,就会想尽办法对其发动进攻。

检察长还表示,专案小组会通过一些Tinder、Grordr之类的社交软件进行筛查,但犯罪分子分散非常广泛。他们会通过Kik、Wish、Tumblr、discord等应用程序,甚至《堡垒之夜》、《我的世界》等游戏进行钓鱼,让人防不胜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