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好莱坞恐怖大导温子仁团队将参与翻拍《釜山行》

时间:2018-09-26 10:40:3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的热门韩国丧尸电影《釜山行》早前被法国电影公司高蒙拿下了翻拍版权,而近日高蒙方面公布了翻拍的新动向,将与好莱坞著名恐怖片导演,华裔导演温子仁的电影公司展开合作。

好莱坞恐怖大导温子仁团队将参与翻拍《釜山行》

高蒙公司宣布,将与好莱坞恐怖片新一代领军人物温子仁的原子怪兽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制作影片。影片已敲定将由《小丑回魂》《鬼修女》《安娜贝尔2:诞生》编剧加里·多伯曼执笔剧本,这样的团队保驾护航,也让影片的质量有了更多保障。

根据外媒报道,之前有五家好莱坞公司试图竞价拿下影片的北美版权,这五家公司分别是新线、环球、派拉蒙、狮门以及幕宝(曾制作过《生化危机》系列)。而根据最新报道,新线影业已经最终拿下该片版权。温子仁团队制作的《鬼修女》《招魂》等影片均由新线发行,拿下版权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釜山行》是由延相昊执导的惊悚灾难电影,故事讲述政府极力洗白无法掩盖丧尸肆虐的事实,在一辆开往釜山的列车上乘客将经历一场地狱之旅。影片上映后在全球获得8754万美元票房,成为当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影片续集《釜山行2:半岛》继续由延相昊执导,有望于明年投入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