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玩家研究了PS4新版6.0固件:原来真的有优化

时间:2018-09-23 16:15: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PS4固件更新6.0版本,作为一个重要的版本号,突然之间就发布,而且也没提供详细的改动列表,着实让许多人都感到意外。

有玩家研究了PS4新版6.0固件:原来真的有优化

许多PS4玩家都期待看到这次固件更新后能够加入期待已久的新功能和界面设计改动,但更新完成并重启以后,玩家们并没有发现什么明显变化。而索尼方面公布的改动说明也只是说“本地系统软件更新改善了系统表现。”

所以有人进行了PS4固件更新前后的系统界面操作对比,使用的分别是PS4固件版本6.0和固件版本2.5的两台PS4。

两台PS4都是标准版500G主机,在进行测试前都执行了格式化。测试着眼于以下几个方面:

- 登陆速度

- UI导航

- 游戏安装

- 游戏中途多任务处理 / 导航UI

- 分享按钮&截图相册

最终的结果显示,在所有测试的方面,6.0版本固件都更优秀,不对比的话你完全不可能注意到游戏安装的速度快了多少,而现在玩一款新游戏几乎不需要任何等待。

总之PS4 6.0版本固件在很多方面提升了PS4的性能表现,看来“修复了系统过于流畅的bug”这种更新是不存在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