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权力的游戏》概念画师作品 你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

时间:2018-09-22 17:33: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5年,40位参与了HBO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概念创作的概念画师决定办一次画展,将乔治R.R.马丁的奇幻宇宙进行视觉化的呈现。

经过作者的支持和三年来参与的电视剧制作,这批巨大的画作收藏集终于准备好展示了。

这就是“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Unseen Westeros)画展,包含80幅概念插画,用以展现冰与火之歌的世界。不同的展室还配了不同的背景音乐,让看画的观众体验到前往异世界旅游的奇幻感觉。

画展中的许多作品都是《权力的游戏》剧集受到篇幅所限没有呈现过的场景,所以这相当于是冰与火之歌世界的导演剪辑版。

本次画展将从明年1月23日开始到27日结束,地点在德国柏林Umspannwerk Reinickendorf,是一次非营利性活动,免门票入场。不过画展的策划团队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筹款将用于抵消场地租金、照明、保险等费用成本。

我们今天看到的是其中两幅作品以及画展的宣传片:

《权力的游戏》概念画师作品 你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

《权力的游戏》概念画师作品 你从未见过的维斯特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