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关停吉他英雄TV 涉嫌虚假宣传遭起诉

时间:2018-09-22 12:31: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吉他英雄》的外设虽然有点贵,但其实整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玩起来和演奏真正的吉他很接近。而且最新加入的功能“吉他英雄TV”也是非常热门使用的功能。

动视关停吉他英雄TV 涉嫌虚假宣传遭起诉

虽然游戏本体附带的歌曲少得可怜,但“吉他英雄TV”为游戏补充了上百手歌曲,运行的机制有点像卡拉OK,屏幕上播放歌曲MTV,玩家随着节奏弹吉他。

然而今年6月份,动视突然悄悄宣布他们要关闭“吉他英雄TV”功能,这将导致游戏92%的内容直接消失。玩家们当然不满意,所以现在动视正面临玩家的起诉。

在这起诉讼案件中,原告Robert Fishel表示他在购买游戏的时候认为吉他英雄TV是“没有期限的,或者至少是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可以任意畅玩的。”

诉状中指出,吉他英雄TV被描述为“一种实时提供的音乐视频网络,一天24小时,一周7天,连续不断播放音乐视频,而且还定期加入新的音乐视频。所以用户可以时时刻刻发现并演奏新的歌曲。”

这一情况的确维持了一段时间,但吉他英雄TV下线以后,整款游戏内容也都跟着消失了。Fishel表示,如果他当初知道吉他英雄TV不会长久,就不会选择购买这款游戏。他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动视不会直接移除92%的可玩歌曲。

道理当然说得通,但游戏的用户条款中也明确说明了:“动视无法保障游戏的在线功能,包括无限制的吉他英雄TV功能,而且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判断在不进行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对在线服务进行调整和打折。”

这样的免责条款无疑能帮助动视轻松摆脱麻烦,但要想让玩家满意也很简单,那就是允许玩家将音乐库下载到本地。当然这又可能会牵扯到音乐版权的问题,所以目前很难说动视会如何选择。

“吉他英雄TV”将于12月1日正式下线,已入手的玩家趁着能玩抓紧玩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