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代理《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 让人热血沸腾

时间:2018-09-20 16:27:07
  • 来源:3DM
  • 编辑:liyunfei

今日在TGS现场,Konami正式宣布网易游戏将代理《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目前已开启预约活动,最高档奖励可获得镜碎版本的经典卡图青眼白龙。

网易代理《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 让人热血沸腾

《游戏王:决斗链接》采用了Konami今年新构思的“快速战斗”规则,双方卡组上限由40-60张骤减为20-30张,相应的LP生命值也设定为4000点。此外为更贴近手游的快节奏战斗,双方玩家场地上的怪兽区域和魔陷区域均由5格缩减为3格。如此一来,一场实卡中可能需要几十分钟的对局在《游戏王:决斗连锁》中将变为紧凑的5分钟,更能突显紧张的决斗氛围。

网易代理《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 让人热血沸腾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对战赢取、购买卡包等方式获得卡牌,并依照自己的喜好和战术构筑心仪的卡组,并可操作动漫作品中的人气角色进行对战,每位角色在战斗中都可使用各种不同的技能,就像动画里的印卡、神抽一样,令人猝不及防。如果你曾因游戏王而感到热血沸腾,那不妨点击预约支持一波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