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界规模宏大 俯视RPG《封装》众筹项目开启

时间:2018-09-18 16:18: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ark Crystal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末世题材老派斜向角度俯视回合制RPG《封装》(Encased),并开启了Kickstarter筹款项目。该筹款项目的目标是扩展这款游戏的世界规模,并加入新的游戏机制。

世界规模宏大 俯视RPG《封装》众筹项目开启

《封装》目前正在pre-alpha测试阶段,开发者们对项目的完成度很有信心,本次Kickstarter筹款的目标金额是10万美元,所有筹集到的资金全都将被用于提升游戏品质和扩建团队。如果筹款成功,游戏将增加主线剧情,增加世界场景数目。

《封装》的标准游戏流程用时大概要30小时,玩家将探索100多个手绘的场景地图,遭遇75种不同的随机事件,游戏中的6个派系势力将由各自不同的故事剧情和结局。

Dark Crystal工作室带头人Vyacheslav Kozikhin表示:

“Dark Crystal工作室是一个很小的团队,我们的资源很有限。但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开发,我们十分确信能够完成这个项目,打磨细节之处,提供大家所期待的末世RPG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