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20或将有保时捷设计版本 代号“珠峰”

时间:2018-09-12 14:47:1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newtype2001

在Mate系列手机上,华为已经和保时捷进行过多次合作,开发了多款保时捷设计版本的手机,在Mate 9、Mate 10以及Mate RS上我们都看到过保时捷版,而尚未发布的最新华为Mate 20很可能也将延续这个传统,推出保时捷设计的版本。

华为Mate 20或将有保时捷设计版本 代号“珠峰”

昨晚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有可能在Mate 20上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其代号为“Everest(珠穆朗玛峰)”。当然目前还不知道这个保时捷设计版本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许会采用8GB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空间,不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是板上钉钉了。

早些时候,爆料达人Onleaks曾表示Mate 20 Pro的下巴比iPhone X的还要窄,屏幕大小为6.25英寸,下巴宽度为3.8mm,仅次于OPPO Find X。

华为Mate 20或将有保时捷设计版本 代号“珠峰”

Mate 20 Pro顶部有一个相对较大的刘海,上面带有前置的240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扬声器和一个用于3D人脸识别的传感器,据悉其人脸识别有望与苹果的Face ID相媲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