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新调查:美国超一半人是多平台玩家 PC玩家超过了主机

时间:2018-09-12 09:12:24
  • 来源:game inform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技术越来越通用化,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游戏玩家,之前那种坚持单一设备玩游戏的现象已经不再常见。根据2018年美国的一项最新调查,在2.11亿美国人中有67%的人曾在至少一个设备上玩过游戏,超过一半的人在多个平台玩过游戏。

最新调查:美国超一半人是多平台玩家 PC玩家超过了主机

数据来自于EEDAR,这是NPD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这次调查共有5000人参加,年龄是从2岁和2岁以上的人。

根据EEDAR,59%的人在移动设备、PC或主机上玩游戏。坚持单一平台的人占41%,考虑到当今平台多元化,其实这个比例还是相当高的。

调查还统计了当前最流行的游戏设备。

移动平台自然排在了第一位,90%的人玩游戏用的是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同时移动平台也是游玩人数最多的单一平台。PC平台排在第二位,占52%,第三名则是主机,占43%,第四名为掌机,占9%。

由此看来,美国游戏玩家和全球一致,也是手游玩家居多。不过主机没有超过PC,这点可能让人有些意外,尽管二者的差距其实并不是太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