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意孤行?EA:虽然游戏开箱是“赌博” 但绝不放弃!

时间:2018-09-11 08:44: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尽管比利时等国家在去年的“开箱”争议之后,纷纷在当地叫停了游戏开箱,甚至对有关公司展开了追诉,但EA似乎也不愿意退缩。

一意孤行?EA:虽然游戏开箱是“赌博” 但绝不放弃!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E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表示,公司承认这是“赌博”性质的活动,但将继续推动开箱。

威尔逊指出,EA在技术上是依法运作,因为每次你花钱购买“终极团队包”时,你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价值,并且EA其实是不允许选择现金直接支付的 - 这意味着,游戏开箱不会,也不需要监管。威尔逊说,EA与“世界各地的所有行业协会”合作,确定游戏开箱不是赌博(这不仅违背了他自己早先的承认,而且也忽略了ESA这样的行业协会,其实正是由这些大公司资助的游说团体)。

“我们一直在考虑我们的玩家,”他说。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以透明,有趣,公平和平衡的方式为我们的玩家提供这些类型的体验。我们将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进行沟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