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实话!Unity CEO:现在的VR设备其实都是测试机

时间:2018-09-08 09:55: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Unity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近日表示,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样的VR设备就像是测试机,认为当下的硬件标准,还不足以创造消费市场。

大实话!Unity CEO:现在的VR设备其实都是测试机

“他们不够便宜,效果也不是很好,没有足够好的操作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能看到自己的手和腿,并以互动的方式使用它们,而且现在VR游戏内容也并不多。”

Riccitiello继续说道:“AR和VR大部分时间都是针对开发者推出的。我的意思是,[好的VR内容]屈指可数。现在还没有很多VR内容。”

Riccitiello接着提到,当前VR硬件的主要受众是企业市场,并且至今没有一个“消费级”的VR设备。

HTC,Oculus或许多其他VR硬件制造商尚未对此表态,但有一点很明显,这些厂家必须通过降价或Oculus Go这一的低价产品,HTC的无线连接这种硬件创新,才能跟使VR设备更平易近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