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指环王》题材MMO游戏开发中 将提供3A体验

时间:2018-09-06 23:31:2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发行商Athlon Games以及Leyou Technologies的发行分部日前公布消息,他们已同Middle-earth Enterprises签署长期协议来开发并发行一款基于《指环王》的新视频游戏。

全新《指环王》题材MMO游戏开发中 将提供3A体验

Athlon Games总裁Dave Miller表示:“能够同Middle-earth Enterprises紧密合作并能够为托尔金幻想作品的粉丝们创造新体验机会难得,我们对复兴人们对指环王IP的兴趣感到很高兴。”

“该作品,以及其他Athlon正在开发的几个项目,将帮助我们拓展创造主机及PC平台3A作品体验的目标。”

虽然发布会提到了主机,但是官方没有进一步谈到该游戏将会登陆什么平台,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本世代主机推出,这也是自2007年《指环王OL》之后的第二款指环王在线游戏。

另外亚马逊工作室还公布消息,他们正在制作全新的《指环王》连续剧,该项目将分为多季推出,投资大约10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