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奥主席巴赫:电竞入奥将拒绝杀人主题类暴力游戏

时间:2018-09-05 10:37:00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鉴于刚刚结束的电竞成功进驻亚运会,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近日就电竞项目进入奥运会这个关注话题对外媒发表讲话,表示“奥运会将拒绝引入杀人主题类暴力游戏”,而目前大多数热门游戏似乎都脱不了干系,看来电竞入奥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国奥主席巴赫:电竞入奥将拒绝杀人主题类暴力游戏

·雅加达亚运会刚刚结束,除了传统的竞技项目,最令玩家们激动的当属电竞项目的成功进驻,而电竞能否顺利进驻奥运会这个人类终极竞技殿堂也成为了民众关心的焦点。

·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近日就电竞项目能否进入奥运会对外媒发表讲话,称“各种杀人题材的暴力游戏与奥运会的价值观相违背,奥运会将拒绝暴利和歧视之类的游戏进驻。”

国奥主席巴赫:电竞入奥将拒绝杀人主题类暴力游戏

·问题就在于现在流行的多款热门竞技类游戏似乎都与“杀人”或“暴力”有关,虽然雅加达亚运会成功引入电竞,不代表奥运会也能顺利引入,电竞入奥或许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